你是我的花样年华👄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 ​​​

知道防弹里面外貌七位是谁么,没错是我就是我*~* !要问怎么来的,当然就是田正国那个小兔崽子!
想想当年的我本来也是一个肤色健康的小帅――哥来着,没想到进入大黑,准确的说遇见我的好朋友――没错就是那个脑袋缺点东西的金泰亨,从此就走上了一条不归的血路啊
≥_≤……
我俩天天一起吃吃吃……结果我就胖成了一头粉白粉白的小猪啊,那小子(-.-)一斤肉都没长,为此我好好的揍了他一顿,准确的说是互殴了一下(-.-)
因为金泰亨说他本来养出的二斤肉在和我一起吃饭的这段时间瘦没了(我靠!),最终的结果是我以及金泰亨被南俊哥教训了两个小时,外带刷一个星期的马桶……
我的不幸就要开始了……
因为方PD就要回来了!
我不就是胖了二十斤么!我还觉得没多少呢!
结果那个杀千刀的金泰亨还带着我去超市看了一下二十斤的猪肉,说要用它来刺激我减肥,给我充足的动力。
为此我和他绝交了两个小时外带两脚飞踢,臭不要脸的!一进超市就奔着草莓酸奶去的,你当我瞎啊!
然而我的减肥大业还没开始,方PD就回来了……
说要看看我们的新曲练得怎么样了,
结果可想而知,我就又被收拾了一顿,并且告诉我一个月之内必须瘦回来……
而且方PD说no more dream 还要露腹肌,如果我想漏肥肉的话……他就弄死我……
最最惨绝人寰的是他把正充满着起床气的允琪哥叫出来看着我……
让允琪哥监督我……
减肥的第一天我就不行了,你想想,维持了那么久的优越的小生活就这么完了,那些美好的食物就这么离我而去,糖醋肉、炸鸡、烤牛肉,啊,我的口水。
“jimin哥,你真的胖了太多了,眼睛都快没了,整个人都圆了”我亲爱的弟弟田正国。
这是我最疼爱的弟弟啊,我选择原谅他。
“啊你,jimin还不算胖而且肉嘟嘟的很可爱”这是我最爱的大哥,我爱你\^O^/
“你没见到他肚子的肉有多多,个子还矮”作死的田正国,“你看这都一抓一把了”我看着我肚子上田正国的手我真的不想说啥了……
还记得那天,在我饿的两眼放绿光的时候……
“jimin哥,吃炸鸡么,jin哥买的”好心的弟弟,他就是天使
我看了一下四周没有人
“^ω^ 好啊好啊”就在我刚拿起炸鸡的那一刻
“允琪哥,jimin哥偷吃”多么嘹亮的声音啊!
结果允琪哥飞快的从卫生间出来了,多么迅速的允琪哥啊!
我被允琪哥的眼神以及田正国的出卖深深的伤透了心,抱着我的小肚腩回到了床上,你们这样真的要失去我了(ˇˇ)。
在那之后我们去录制了节目,结果节目组搞事情非要让忙内对我们进行外貌排序,不出所料,外貌第七就是我,虽然一猜就知道,但是为此我仍然难过了好久,你在也不是我疼爱的弟弟了田正国,即使撒个谎也是好的啊,你倒是找个人陪我最后啊,你哥我孤独啊!
在允琪哥的淫贼之下,在大哥三哥心疼的目光之下,在南俊哥的鼓励之下,还有那两个小兔崽子的刺激之下,我的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离我而去,成功的进行了演出露出了腹肌,听到了粉丝的呐喊,感觉真的是很好吖,粉丝一个劲的夸我帅气,隐隐有些不好意思。
某一天后台
“jimin哥最近瘦了好多啊,帅气了好多。”我帅气的弟弟田正国^o^,后台采访就这么夸你哥我,终于知道你哥我的魅力了吧田正国\^O^/!
“那你认为队内的外貌七位是谁呢”某PD
“jimin哥”
滚吧小兔崽子!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