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花样年华👄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又是我釜山男子汉朴智旻,现在我是在日本演唱会待机室,心情很激动,刚才收到一个任务,让成员说我们全宇宙最可爱的粉丝的名字“army”,你看看,哥就是小手这么一抽,你看看哥这该死的手气,搞事情啊,就没有比这个更简单的好么!
找人吧,从大到小考虑考虑。
我们防弹的大哥,对,就是那个从Fire就开始天天吃假药喝假酒的大哥,一天天的无论哪个场合都阿米阿米的叫唤,找他绝对分分钟秒过。
允琪哥,呃……不知道又藏到哪个缝隙里面睡觉去了,我……找不到他……,呃,就不考虑了。
hope哥,找他不但就走不开了,脸还要肿,放到后面再说吧…
南俊哥,IQ超高好么,不过刚刚被经纪人叫走了,去了会挨骂,虽然我脸皮厚,但是还是……
泰亨呢,我的灵魂伴侣,但大多时候的他灵魂不知道跑哪去喝可乐了,他在线的时间就跟大街上被馅饼砸一下的概率差不多……
剩下就是我无敌可爱的忙内了,不多说了,忙内绝对是最完美的啊,我要出发了
这不一进门就看见正在吃东西的大哥,赶紧比划比划。
“哥……”比划比划比划×n
“……”
这哥绝对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吃的上面了,想想当年英明神武的大哥影响,看看现在,你说他都胖成啥样了,还吃……
大哥有吃的你连阿米都不要了么……
剩下的希望就是忙内了,小可爱,lady,此刻他正坐在椅子上认真的玩手机,完美!
“正国啊”比划比划
“么呀 ?”
“――”比划比划
“零 ??,这不是零么???”
“――”比划比划
“么呀????”
“ T ????”
比划比划比划比划……
“阿?!”
bingo!送上响指,恨不得上去亲一口,我们忙内真聪明,比那成天就知道飞吻的大哥强多了,哼
继续,比划比划……
“啊,这个我不知道了”偷笑国
给你送上哥的小拳拳,吖,你看你笑得,明明就是知道了啊
“我只要说出那两个字就行了么”狡诈国
“啊,这孩子已经知道了就是不说出来啊~”告状旻
“艾玛,米亚?”哈哈哈哈哈哈,哥就胡拐
“啊,赶紧赶紧告诉他吧~”不经意撒娇旻
“这次就放过你啦,以后要好好对我呦”
“我知道啦”
“阿米”
给你哥哥的小拳拳,臭小子,长能耐了,哥治不了你了!
不就是昨天偷偷把你零食都吃光了么,哥对你不好么,不是看你最近胖了许多,马上演唱会了,帮你减减肥么,况且你也不知道我偷吃的,哼。
“哥,下次偷零食有点技术含量好么,我是背对着你,又不是聋,你吃的那么响想听不到都难,而且你们偷吃就偷吃吧,还讨论,真是太太太蠢了,我都不忍心戳穿你……”
旻:……………………
话说的这样直白,再这样你真的会失去本宝宝的……

by:微博上午睡个觉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