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花样年华👄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国旻

田正国是个肌肉猪,朴智旻不止一次的说,哪还有初见时的可爱,那时候多嫩,那小眼睛水汪汪的分分钟融化这终极弟控的心。
到时你看看现在,分分钟把哥哥扔飞又打人屁股的是谁?谁?谁!!!!!!
旻:“咱俩有机会打一架吧-O-”
国:(撸起袖子,抄起玩具……)
旻:“呃……我就是随口一说……”
国:“哥,你怎么越来越熊了,你都对不起你的腹肌~”
旻:“哼、我的腹肌早已经九九归一了^V^”,还有我要告诉你你把允琪哥的熊本熊玩具捏变形了,我照下来发给允琪哥了T_T
国:…
允琪:(☆_☆)


凌晨两点的宿舍
号锡 : (-.-)jimin…呐…有…人敲门………
睡眼惺忪旻:……
五分钟后……
号锡:(-.-)有人…还在敲门……
旻:……
咚咚咚……
旻:“正国……这么晚……不睡觉……”
国:“我屋蚊子太多了,我来和号锡哥挤一挤”
心疼的摸摸弟弟的头
早饭饭桌上
睡眼惺忪呆毛旻:昨天晚上睡的好累啊~还做梦了呢-O-梦到被一头可肥的宠物猪砸.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推开……
肿得像馒头泰亨:“这梦厉害了!”
肿得像馒头的珍:“那猪炖了一定好吃~”
刚洗完澡出来的俊:“早餐吃猪肉呀~”
默默的放下碗假装上厕所的正国猪……


旻:“金泰亨你不要再诱惑我了,我快受不了了(>_<)”
泰亨:“那你就来啊(挑眉+媚眼)”
旻:“那样太邪恶了(>_<)”
泰亨:来吧来吧~小可爱~
\^O^/
国:“就一个鸡腿你俩至于么”(淡定拿起鸡腿并塞进嘴里,转身潇洒离去)
眼含泪水亨:“我能揍他么?”
眼含泪水旻:“你打不过他啊╤_╤”
坐在桌旁忧桑的两人
泰亨:“咱俩一起也不行么(☆_☆)”
旻:“忘了上次咱俩咋飞出去的么……”
泰亨:“不就我飞出去了么,你不是被打屁股了么……”
旻:……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国旻


朴智旻已经第十四天睡沙发了,不是因为床不好,是因为床上有一大只兔子,还是肌肉发达的兔子,起床气满格,武力值满格,再加上自己的弟控值满格,床也就注定不是他的了……
“ jimin呐~今天你怎么又肿得这么厉害,没睡好么”
相同弟控指数的号锡小朋友问道…
感动的一塌糊涂的旻,这是亲哥,扎心了!
“哇,本来就不大的眼镜现在都不见了……”
心直口快的泰泰…  找揍的金泰亨……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偷偷的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了\^O^/”老司机+凑热闹不嫌事大的大哥及队长…
旻旻:……
“哥,昨天也没见你回卧室啊,你去哪了啊”刚刚起床的在我的床上睡觉却丝毫没有愧疚之心的田正国!
闭着眼睛在沙发上装做不参与的闵无力,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要听八卦的耳朵都竖起来了!
面对着六双求知(划掉)八卦的眼睛
……
“呃……我昨天在练习室呆的太晚了,回来直接睡的沙发……”
一个个没听到八卦失望的表情……
我摔(ˇˇ)!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堂堂一釜山男子汉!
我能告发说我的床被弟弟占了完了还打不过他么!
我能说那小子还邀请我一起睡么!
我靠,我能说大半夜憋尿还要被一只巨型兔子压着的感觉很不好受么╤_╤!


我朴智旻,釜山第一男子汉,要问我怕谁,呵呵!
作为防弹第一扛霸子,我的地位地位在防弹里绝对是至高无上的(!),今天我说睡沙发绝对没人敢让我睡床!
从金阿米家的录像中你就可以看出我的地位了,我可以手撕大哥,嘴咬二哥,腿压三哥,对一天找事的金泰亨更是分分钟的灭掉,用我对三哥的话就是,我是这个家里最强的(小奶狗)至于为什么这么听队长的话,因为作为一队之长我要给他留点面子,至于忙内嘛,欺负三哥的时候我就有考虑过他,后来想想换作他掐我的话,呃……我大概会死吧……

对于田正国这个弟弟我是真的是喜欢喜欢×n呐,长的帅,个子高,能力强,把我扔飞出去的时候都觉得他太完美了,真想把全世界美好的东西都给他~
但是
他似乎不太喜欢我-_-
外貌每次都把我排在最后,每每我对他各种亲近都会被躲躲闪闪各种拒绝拒绝,唉唉😔
记得那次我们去日本开演唱会,正国他也变态了,不对,应该是因为我内心的祈祷感动了神明外加吃错药了,居然在休息室夸我^O^我的天神姐姐,我的王母娘娘啊,我内心无限欢呼雀跃呐喊,小心脏都快从嗓子眼冒出来了,但是作为釜山男子汉的我要高冷!
路过的满口大白牙+快飞上天的苹果肌
国:“哥,真帅啊!”
旻:“谢谢啦\^O^/”
旻:“正国,你平时都不会说这样的话的……”
然后这就结束了……
你知道么,这是一个谎言!!!!!!
一个安排的任务,任务!我靠!任务!而且让我在两句话,五秒钟之内终结了!!!!即使我悲伤的预感从来没有错过,但是此刻我内心仍有无数只草泥马飞奔而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此我难过的晚饭都没吃,拒绝了所有的邀请独自躺在宾馆的床上伤心,哼😣,我决定谁都不要理,谁都不能阻止我伤心!
国:“jimin哥,咱俩去吃BBQ啊”
旻:“好啊好啊\^O^/”
那不是我……
………………………………………………
我田正国,防弹黄金忙内,团霸候选人……
作为忙内我受到所有哥哥们的疼爱,尤其jimin哥,我觉得每次他看到我眼睛都会冒光。
jimin哥长的小,性格还软萌,但是每次我犯了错误他都会像老母鸡一样护着我,导致我很难维护我这釜山男子汉高冷的形象,为此他跟我亲近的时候老是适当的拒绝他……
有一次执行任务,让他说谢谢,结果我刚夸他一句帅气,他就笑得眼睛都快没了来了句谢谢,我顷刻之间就这样完成了任务……
但是他知道了这是任务之后就跟漏气的气球一样,连晚饭都没吃,就安安静静的回屋了,就连他好基友泰亨哥的邀请都拒绝了,也不缠着我了,看我的眼神都是幽怨的……
我也没惹 他啊!
以后我去看他就看到他在大床上各种郁闷,那小脸那个可怜,唉~
国:“jimin哥,咱俩去吃BBQ啊”
旻:“好啊好啊\^O^/”
看着他辣的小嘴透红,又欢快的小脸,摸摸他头上的两撮呆毛
这是刚才的jmin哥???

by:上午睡个觉觉

评论

热度(6)